程暮

!! 潔癖黨要注意 cp吃很雜左右不會固定 !!

近期tag:全職高手 / 戀與深空

御倉 /一個人的臂彎/

→時間設定在一年級
→有弱弱的御幸跟超溫柔的倉持
→可以接受就往下走

有時候,他會看到御幸望向窗外露出寂寞的表情。
下課是也開玩笑地問了,是不是有喜歡的人?
難得的,御幸沒有以笑容回答。


「………或許是吧」





那是他們一年級的某個晚上,被三年級的學長警告「如果期末成績沒有及格就跑步一個月」,開什麼玩笑,一個月不碰球的他就跟死人沒兩樣。
在學長們都入睡之後,倉持洋一拿著教科書跟空白的筆記本走到御幸的寢室。
……啊啊,前輩們應該都睡了吧?必須小心一點才行。


吱呀──


御幸的寢室燈全部關著,只有微微的月光從窗旁的縫隙打下來,原先柔和的暖光此刻卻是有些淒涼。


「是誰?」


聞聲,倉持下意識的往前踏了一步。
他從來沒有聽過御幸如此消極的語氣,或許是夜晚的氛圍渲染了他,御幸的嗓音聽上去比平常還要低沉,甚至帶了點沙啞。
他不清楚御幸為什麼在這種時段還沒有入睡,甚至想要弄懂原因。「是我,要我把燈打開嗎?」
「不要。」
「哦。」
倉持靠著微光,扶著牆壁摸到了御幸的書桌,先把筆記本放下後,他望向在床上用棉被把整個人蓋住的御幸。


「前輩們呢?」
「外宿。說是跟監督講過了。」


……啊啊是錯覺吧,御幸的聲音竟然會讓他覺得想要好好疼惜,自己的腦袋不正常了。
不過,御幸的聲音與一開始相比,又多了些哽咽。


「喂御幸,你在幹嘛。」
他在御幸的床邊蹲下,看著床上的被褥。
「看也知道在睡覺。」
「睡著的人才不會回話,笨蛋。」
「吶,倉持。」
「幹嘛?」
「不許笑我。」
「我為什麼無緣無故要笑你啊?」

 
棉被的窸窣聲近在耳邊,下一秒便是被一個人環在懷中。
他並不排斥。
話語在耳邊輕輕的,熱熱的,他可以從一字一句中感受到身後的人微微的顫抖。


「因為我,在哭啊。」
「啊,是哦。」
「……你不討厭?」
「我說,你把我想成怎樣的人啊?」
「哈哈,抱歉。」

 
倉持感覺到肩膀上多了重量。
在其他人面前是那麼萬能的他,也是會這樣子一個人默默的哭泣啊。
那是多麼的、多麼的令人憐惜。


「我啊,其實很害怕一個人。
倉持呢?」
「……嘛,普普通通。
話說、既然害怕的話就早說啊!」
「哈哈哈,正選捕手怕寂寞,這種事情傳出去豈不是笑死人了。」
「啊,對哦,那我明天就跟前輩們偷偷爆料好了。」
「你這混蛋。」


伸手揉了揉自己肩膀上毛毧毧的腦袋,安撫似的拍了拍。
偶爾借借肩膀給這傢伙也是可以,反正不討厭。

 
「喂下次一個人的時候叫上我。」
「幹嘛?」
「借你倉持洋一的臂膀,你愛怎麼哭都行。」
「……明明是個矮子。」
「啊?」
「……………謝啦。」
「謝禮就不必了,但是不許找其他人。」


他很意外自己會說出這種話,果然深夜還是會影響一個人嗎。


「哈哈──倉持小氣鬼。」
「你想讓大家知道你這麼愛哭我也無所謂啦。」
「…………不,還是算了。」


知道你這個秘密的只有我一個人就夠了。



只有我。






「倉持。」
「幹嘛?一直盯著我看很噁心啊。」
「嗯──只是在想,倉持感覺長高了呢。
「你、說、什、麼、混蛋!」
「啊哈哈,倉持發火了──」


/一個人的臂彎/


沒錯我心中的御幸是個很怕孤單的膽小鬼(´▽`)
而倉持是理解他全部的人(*・ω・*)
謝謝觀看/

评论(2)
热度(2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程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