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暮

!! 潔癖黨要注意 cp吃很雜左右不會固定 !!

近期tag:全職高手 / 戀與深空

好奇怪

暗碼士幻象怎麼這麼好吃 好奇怪


那個新造型真的很可愛啦而且我喜歡他手上的刺青………


以及

比起幻象去撩暗碼士我比較喜歡暗碼士去撩幻象的這種組合……看官方網頁上面的幻象的徵友資訊難道不會有一種「哇這個人應該還是個處吧」的想法嗎?不會嗎?這麼想的只有我嗎????

看起來很熟稔的搭訕著女孩子其實沒有任何經驗……一定很…可愛……


然後哇有人要一起玩的嗎雖然我是PC端而且只玩暗碼士還是個FPS新手,但是我想跟大家一起玩一起聊天……

评论(22)
热度(340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程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