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暮

!! 潔癖黨要注意 cp吃很雜左右不會固定 !!

近期tag:全職高手 / 戀與深空

等我把大家的評論、愛心、小藍手做好備份之後我會把整個Lofter博客刪掉,屆時應該都會把東西發在微博了。

微薄地址: @程暮Kure


我會慢慢的、慢慢的把我之前在Lof發過的東西都發上去,然後也會開始發新的圖,這段期間謝謝在Lof陪我的大家,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篇文會有多少人看到,但是一切就隨緣吧。

因為手機問題、我的微博跟Lofter都不會有通知,想跟我嘮嗑還是可以私信我或者我也可以給你QQ(雖然社畜也不太能開了基本上都是晚上才回非常非常弧)


謝謝你們從去年到現在的關注以及追蹤,麼麼噠!


※另外,Facebook的名字是程暮,但是裡面現在居多是漫威乙女向,如果不喜歡乙女向不建議追蹤

※噗浪帳號是 tsunami273 ,會把創作統一集中起來一次發


再次謝謝大家,我就不占tag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130)

© 程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