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暮

!! 潔癖黨要注意 cp吃很雜左右不會固定 !!

近期tag:全職高手 / 戀與深空

史塔克先生,生日快樂!

這是第二次給您過生日,第一次您生日的時候我還沒來的及去給您準備好多東西,所以都在今年準備足了。


認識您一年,喜歡您一年了,這一年來您的陪伴從來沒有斷過,我好後悔我在去年才認識您,真的好後悔,但是沒關係,因為往後的日子我會加倍愛您,等著:D


給您獻上漢堡塔以及甜甜圈塔以及蛋糕以及全avg的祝福。

當然,還有我的祝福。

史塔克先生,鋼鐵人,天才,億萬富翁,慈善家,生日快樂。

评论(73)
热度(102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程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