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暮

!! 潔癖黨要注意 cp吃很雜左右不會固定 !!

近期tag:全職高手 / 戀與深空

你們知道兩天後是什麼日子嗎?

是史塔克先生的生日!!!!生日!!!!!


為了慶祝先生生日所以我來搞個抽獎,這是台灣這邊才有賣的史塔克生日禮包(而且是最後一份了),希望你們會喜歡?不喜歡就別抽了。


抽獎條件:

在這篇文章底下留言——

(1) 你喜歡TonyStark的那些地方

(2) 五個TonyStark的優點

(3) 最喜歡Tony在哪一部電影裡的哪一段演出

(4) 說一聲史塔克先生生日快樂,英文中文日文無所謂,只要你誠心誠意的祝福他就行。

(所有條件缺一不可,我會一個一個看喔!)


不用追蹤我也不用愛心小藍手什麼的,這種抽獎隨緣就會看到。

另外,我在灣家,所以東西寄過去會有點慢,大約六月底才有可能送到你手上,如果會介意的話請不要來參加這次抽獎喔。

p2是畫質有點差的實品照,立牌的顏色很滿很漂亮,不是噴墨的。


&我只有在lof辦抽獎因為我不習慣用wb。


抽到獎項的人請勿拿去二次轉賣,雖然我覺得也不會有人拿去高價出手啦但是請不要這麼做。這是因為我愛他所以才辦的活動,我不希望發生這種狀況


以上,可以開始留言啦我要去趕稿了 (*´▽`*)

评论(44)
热度(57)

© 程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