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暮

!! 潔癖黨要注意 cp吃很雜左右不會固定 !!

近期tag:全職高手 / 戀與深空

*我錯了我錯了我該提醒大家留言不要爆雷劇透,拜託!很多人還沒看電影!!!!!請保留這些劇情給他們自己看好嗎我之知道你們都很想討論東西😂😂😂

其實是昨天畫的了,突然想念Harley就隨筆塗了(๑•̀ㅂ•́)و✧
三刷完畢也沒什麼精神完稿,改天吧改天(立flag

我不爆雷也不想給還沒看電影的大家背負什麼情緒,只是EG對我來說就是好電影,enjoy that!

講真,認識Harley知道他是誰的可以跟我點圖?我會慢慢還的,請你們去認識這個可愛的小男孩吧!!!!!!!

评论(19)
热度(70)

© 程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