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暮

!! 潔癖黨要注意 cp吃很雜左右不會固定 !!

近期tag:全職高手 / 戀與深空

Happy Birthday ♡(*´∀`*)人(*´∀`*)♡ !!


很想打一封告白信,但是我的文筆不好也不知道該怎麼寫,我就想到什麼說什麼吧。

有幸在2018年的5月認識您,可惜的是,認識您的當下您的生日已經過去一個月了……噢,對了,會認識您也是因為鋼鐵人的關係。

我是一個會因為角色去認識演員的人,因為補完了漫威系列喜歡鋼鐵人的關係、我也對您有了一定的了解。

您的過去、您的努力、您的演技、您在世人口中流傳的樣子、您的逗趣幽默還有您的即興,最最最吸引我的果然還是您的大眼睛吧。

我在裡面看到了未來,看到了夢,看到了我想踏上卻不曾有勇氣踏上的道路。


喜歡上您之後,不只是鋼鐵人,我開始涉獵您有出演的電影,許多人推薦我的福爾摩斯、卓別林、吻兩下打兩槍、LESS THEN ZERO(我還直接打算買DVD了雖然真的太老舊只有二手)……目前總共看了24部電影吧?評價好的壞的都有,接著就把我比較喜歡的幾部給畫出來了。

我什麼都沒有,有的只有對您滿懷的愛;我什麼都不會,會的只有用我的手創作出我心目中的您。

明年、後年、大後年,希望我可以每一年每一年都幫您過生日。

生日快樂。


特別特別跟大家推一下Only You(我心屬於你),裡面RDJ的角色是個忠犬型的,特別可愛。

评论(26)
热度(99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程暮 | Powered by LOFTER